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海外公司如何申请认证微信公众号?

2020-06-23 14:33: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通过公众平台可以快速的将信息传播给上亿微信用户,减少宣传成本,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海外企业如何开通认证公众号呢?国内用户可以关注海外公司公众号吗?

海外用户开通公众号流程

所需资料:公司证件(如企业注册证或商业许可证书)、公众号名称、登录邮箱、Logo、简介等;

开通流程:资料准备好后,可通过公众平台服务商“舒尔营销”快速开通及认证,一般3工作日内可完成,认证的公众号是可以供国内粉丝关注的。

百度搜 舒尔营销 可找到联系方式,认证好的公众号有V标志、二维码、管理后台、文章推送、自定义菜单等功能。

公众号认证帐号命名原则

公众帐号认证名称需保证在所在领域具有唯一识别性和客观性,禁止侵权,禁止具有夸大性、广告性和误导性的名称。

1.保护注册商标原则:帐号名称不得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否则,将可能不能通过帐号名称审核,或被权利人进行侵权投诉;

2.认证命名唯一原则:帐号名称不得与已注册成功帐号名称重复,否则,将不能通过帐号名称审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