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eb服务器 > 正文

怎样才能租一个非一般的网站服务器空间?

2020-06-23 14:22: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一个懂点网站知识或网站制作的人来说,都想拥用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网站的运行环境当然就离不开服务器空间了。服务器空间在网站制作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到底要不要相信或接受网站空间的试用

有一句话叫:试用的总是最好的。每一家空间商的试用服务器都是配置最高,带宽OK的,所以当你看到空间商给你开的测试空间上竟然有两百多个测试网站,还这么快时,千万不要立刻做决定,因为“那是试用”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空间时,尽量不要相信测试空间的速度。

二、为什么我们要选择速度快的网站服务器空间

很多新人在第一次租用空间时,都不会太在意速度,只要打开速度“感觉”还可以的话,就会租用。但笔者告诉你,当你感到一个空间速度“还行”时,你要考虑到空间的在线人数,如果只是空间商临时开一个空间给你测试的话,那就意味着只有你一个人在登录自己的网站,这样首先是看不到效果,而这样测试状态时网站打开速度只是“感觉可以”的话,就可以考虑换一家了。

三:怎样选择一个飞一样的网站空间。

对空间的选择应该是一个比较辛苦的工作,所以一定要有这个毅力,其次,在选择空间商时,直接向空间商索要服务器IP,然后去查询同IP的网站,查一下这些网站每天的IP数,找几个IP较高的,记录下来,一天用三至四个时间段去打开,观察速度,同时联系这些网站的站长,向他们请教空间的使用速度如何,这样做,就可以考察出每一个空间的速度如何了。

试想,如果你满心欢喜的查看一个网页时,网页却“千呼万唤不出来”,那你还会留在这个网站吗?由些可见,空间如果选的不好,一定会影响用户的心情,影响到用户体验,也就直接让搜索引擎排斥你,借用前人的一句话:你的空间抛弃搜索引擎,搜索引擎也一定会抛弃你。时间一长,站长们的信心也就会慢慢消失,当初的满心豪情被磨光,又怎么可能不离开网络这个伤心地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