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管理维护 > 正文

国内如何选择靠谱的服务器商

2020-06-23 14:05: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互联网开创运营项目最基础需求就是有服务器,全国服务器商花式各样,那我们该如何在这众多的服务器商选择合适自己的靠谱服务器呢?

一、排除小型服务器商

目前,IDC搭建系统的源码全网泛滥,如今搭建服务器出售系统门栏低,不靠谱的服务器也就多了起来,懂一些网站鸡皮蒜毛的都能成为服务器商。对于某些三无服务器商一定要避而远之,因为都是用三方源码SWAPIDC,WHMCS等IDC销售源码搭建的,万一哪天跑路就惨了。

二、避免选择代理服务器商

中小型服务器商很少是自建机房的,大多采用代理或者分销方式出售服务器,这类服务器商也尽量不要去用,他们赚的是代理的钱,如果使用过程中服务器出现了什么问题根本找不到人,售后也不靠谱,只卖服务器却没有服务。

三、选择大型服务器商

国内有很多在其他领域做得很优秀的大企业,渐渐地把云服务也做得风生水起。大企业不仅仅有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有雄厚的资金支持,这是一个坚强的后盾。

国内服务器商推荐:

1.性比优选:腾讯云CVM

2.稳若磐石:阿里云ECS

腾讯云与阿里云是国内顶级服务器首推服务器商,腾讯云投入较多于云计算基础能力和大数据的研发实践方面,产品的场景化能力较强。阿里云布局更加全面完善,稳定性较好,且人工智能技术较强。

性能与稳定性:阿里云略强于腾讯云;

价格:同等配置下腾讯云会比阿里云便宜点;

服务:阿里云购买后有专门的技术客服提供售后支持,会主动打电话过来询问你有没有遇到问题;腾讯云工单回复也很快。

总结:实际腾讯云与阿里云的配置环境都是55开的,如果是小项目建站没必要纠结用哪家来浪费时间。

对了,阿里云每年双十一好像也会做活动,那时候购买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3.百度收录推荐:百度云BBC

使用百度云产品真的能优化百度收录吗?

答案:使用百度产品运营WEB对收录的确有一定帮助。百度云产品具备相关的生态优势,只要是正规网站,便可随用户访问实时推送至百度搜索,让您无需苦等百度蜘蛛造访。但是网站质量还是要有保证的,例如原创内容等,这样被推动过去以后收录的几率才会增加。百度云国内服务器速度稳定性没得说,但不推荐他们的国外宽带(包括香港)服务器。

4.网络优选型:华为云ECS

华为云凭借强大的网络能力,拔得头筹,业界首款推出千万级转发实例,单实例最大内网带宽可达44Gbps,最大转发包速率可达1200万。虽然阿里腾讯已经有了多年的公有云运营经验,但是从技术层面来看,尤其是软硬件协同方面,华为云有着绝对的优势。

5.企业推荐:UCLOUD UHost

上市服务器商,产品价格较高,主要面对的是企业市场,UHost是基于虚拟化技术的主机服务,该服务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和优质网络带宽,高可靠、易管理且安全稳定。

6.国内BGP宽带:京东云ESC

JD旗下云服务器商,经常推出优惠力度极大的大型活动,服务器采用BGP宽带,解决了南北互联互通的问题.同时自身具有容灾性,保障线路安全稳定。因为活动价格低,服务器有一定保障,经常出些售罄买不到的现象。

7.优惠推荐:滴滴云DC2

滴滴云服务器日常优惠活动力度大,但是和阿里腾讯同配置的服务器不是一个档次,有的服务器线路网络也十分不稳定,口碑相对较差。

以上这些服务器商在国内都是排得上名的,所以在面临服务器商的选择时,可以参考这些服务器商的优势和特点,挑选出符合自己企业发展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