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FTP软件操作一些基本知识

2020-06-20 23:41: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TP是一个8位的客户端-服务器协议,能操作任何类型的文件而不需要进一步处理,就像MIME或Unencode一样。但是,FTP有着极高 的延时,这意味着,从开始请求到第一次接收需求数据之间的时间会非常长,并且不时的必需执行一些冗长的登陆进程。 FTP服务一般运行在20和21两个端口。端口20用于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传输数据流,而端口21用于传输控制流,并且是命令通向ftp服务器的进口。


1、用户可以通过FTP的办法到我的虚拟主机上传或下传文件吗?

如果要想让您的用户都有上传或下传的功能,则需要开通用户匿名的权限,我们的服务器默认是开通匿名权限的,只要填写相应的主机信息就可以登录了!


2、通过哪些方式可以进行FTP操作?常用的FTP软件有哪些?
(1)可以通FTP软件,DOS方式,IE浏览器等方式进行FTP,大多数都是利用FTP软件进行FTP的管理。
(2)FTP软件包括:cuteftp,Leapftp,,flashFXP等等。Dreamwave,以及Frontpage也有上传网页的功能。
您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企业QQ:800025372,向技术所要或者到互联网上下载FLASHFXP 工具!


3、FTP常用命令
Ftp命令的功能是在本地机和远程机之间传送文件。该命令的一般格式如下:
c:> ftp 主机名/IP
最常用的命令有:
ls 列出远程机的当前目录
cd 在远程机上改变工作目录
lcd 在本地机上改变工作目录
ascii 设置文件传输方式为ASCII模式
binary 设置文件传输方式为二进制模式
close 终止当前的ftp会话
hash 每次传输完数据缓冲区中的数据后就显示一个#号
get(mget) 从远程机传送指定文件到本地机
put(mput) 从本地机传送指定文件到远程机
open 连接远程ftp站点
quit 断开与远程机的连接并退出ftp
? 显示本地帮助信息

4、上传网页的路径是什么?
用户可以直接上传到WEB目录下即可!

5、什么是FTP断点续传?
有时用户通过FTP下传文件需要历时数小时,万一线路中断,不具备FTP断点续传的FTP服务器就只能从头重传;3A网络“虚拟主机”上的FTP服务器具有FTP断点续传能力,允许用户从上传断线的地方继续传动,这样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烦恼。


总之,深圳虚拟主机( http://www.CuoXin.com/host/hyqy用户可以利用它连接到FTP服务器上传、下载、查看、编辑、删除,移动文件,具有不会因闲置过久而被服务端踢出;8UFTP拥有多线传输及文件续传的功能,让你可以稳定且大量的传输文件;友好的界面可以管理多个ftp站点,使用拖拉即可完成文件或文件夹的上传、下载;装有8UFtp服务端软件的ftp站点还可以在线解压缩站点的RAR文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