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Windows服务器设置伪静态的方法

2020-06-20 23:26: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用户都在担心用动态网站会遭遇黑客入侵注入等等安全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能预防黑客入侵注入呢,答案就是伪静态,伪静态可以将你的网站的动态页面伪装成静态页面,这样有效的防御黑客入侵注入的一种手段,下面就由小编来教教大家如何在Windows服务器上设置伪静态的方法。

首先我们得去网上下载一个伪静态组件文件 rewrite,解压文件放到服务器的D盘上(提示:ReWrite组件所在目录要有网站所有者默认访问权限。您可以点击该目录右键,属性,安全,检查一下,如果不是,点击添加,高级,查找用户,选中当前网站的用户名,确定)

打开服务器上的IIS,在我们要设置的站点上右键-->熟悉-->ISAPI筛选器-->添加-->填写ReWrite-->浏览-->选择D盘刚刚解压的文件夹内的ReWrite.dll文件-->确定-->重启IIS-->查看ISAPI筛选器查看状态

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一个提示,在你新建站点的时候记得要将ISAPI和GUI那个框框勾上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