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HTTP错误404.2-Not Found的分析

2020-06-20 23:19: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有站长反映,企业网站提示HTTP错误404.2-Not Found,小编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下!

1、HTTP错误404.2-Not Found提示,是比较常见的提示错误!首先遇到这种,小编认为需要查看下程序配置方面,例如web.config文件的配置,ASP.net的程序是经常用到文件搭配一起使用,可以还原下之前的备份文件,覆盖现有的,然后重新查看网站打开是正常的!

2、其次我们需要检查下,例如是虚拟主机的话,可以点击回收池,清理缓存,然后点击重新恢复主机的权限结构!

3、再者出现该种提示的时候,可以尝试着重启下IIS。服务器直接重启IIS服务,点击重启IIS;或者是进入主机管理.net版本切换,切换成4.5和.net4.5兼容的版本就可以了!

4、最后,以上操作操作了还不可以的话,Web服务器上的“ISAPI 和 CGI 限制”列表设置,无法提供您请求的页面。进入IIS设置界面,找到ISAPI和CGI限制,把ASP.NETV.4.0设置为允许,默认这个是是不允许的,所以为了支持4.0版本,把两.net4.0d都开启设置为允许,保存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