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租用主机如何选择windows系统

2020-06-20 23:19: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老站长现在很喜欢主机租用,自主安装系统,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windows系统呢?

1、首先最开始的Windows2003,其实之前的很多站长都是要求安装Windows2003。因为Windows2003的特色是稳定性好、兼容性较强,使用功用是很完善,使用起来很轻便。

2、随着服务器硬件以及环境的不断改变,不管升级,windows2003系统逐渐的没落,随着出现的是windows2008R2。现在,Windows 2008 R2常见的有企业版和标准版,Windows2003一般是IIS6,而Windows2008R2是IIS7。所以,如果服务器配置不高,建议是主张安装Windows server2003,配置高的话是小编认为安装Windows server2008R2更适合!

3、最后小编要介绍的是Windows2012版本。这个版本是从2008版本升级而来,相对2008来说,2012版本是可伸缩性、安全性、可扩展性更好,高性能的,操作也简单些,现在很多企业微信公众号环境都是安装2012系统环境!具体的我们也是需要根据主机配置和展现的功能来安装适合的windows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