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服务器为何会自动关机

2020-06-20 23:18: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服务器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形,站长们该如何应对呢?

1、服务器自动关机,没有自动重启好服务器,首先机房技术可以接显示器看具体提示什么,显示的是什么情况。有的时候第一种情况是服务器更新补丁,补丁更新中重要的补丁更新,这个期间耽误的时间会有些长,耐心等待更新完就可以了!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在服务器设置上,系统更新设置,选择更新和下载安装时由我选择,不要设置成自动下载补丁和更新,这样可以避免自动重启导致服务器关机。

2、服务器自动关机的第二种情况类型,如果不是补丁导致,可以查看下,系统日志,查看系统显示提示的提示查看具体是什么导致关机,如果是补丁更新的导致不兼容,直接删除更新的补丁,手动重启机器就可以了。如果是提示某个服务功能导致系统自动关闭,停止该服务后,核查是否会出现再次重启的情况,查看日志一一排查核对!如果是系统文件丢失,可以尝试单个文件安装的方式,如果实在不行单个安装,重装系统或还原备份的系统是最快的方法!

3、服务器自动重启,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硬件上的原因,例如内存,很多机器因为运行久了,资源内存有些氧化导致内存不足,会使服务器关机,解决处理之法就是更换掉擦拭下内存,如有坏的内存是更换到,还有一步增加内存条,加大内存就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