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Easypanel免费的VPS主机面板 可跨平台Linux和Windows

2020-06-08 13:56: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细数一下,国内的能够被多数用户认可并被广泛使用的免费VPS主机面板应该是:LNMP、WDCP、AMH 4.2、LuManager等这几个了,其它的一些VPS面板要么就是功能太简单,要么就是团队继续支持和维护,要么就是开始转向收费,找一个好用的VPS面板实在不容易。

中文类的免费且好用的VPS主机面板已经越来越少了,本文要介绍的Easypanel,恐怕将会是部落介绍的最后一个中文类国人开发的VPS控制面板了。Easypanel作为一款早在2011年就已经推出的VPS面板,虽然与国外的优秀VPS面板相比亮点不多,但是也算是国内同类中几个做得好的了。

Easypanel是一款免费的功能强大集开通虚拟主机,ftp空间,数据库等功能为一体的主机控制面板 , 具备跨平台(windows,linux),安全稳定、操作简便等特点。支持php(windows版本还支持asp,asp.net),支持磁盘配额,在线文件管理,在线web软件安装。

Easypanel一般来说都是和kangle web搭配起来一起使用的。kangle web服务器是一款跨平台、轻量级,功能强大、易操作的高性能web服务器。另外,easypanel可作全能空间(php/java/asp等)、支持myql和sql server、使用灵活,可对接其它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如whmcs)等。

喜欢用国人开发的VPS控制面板,可以试试:

1、AMH:轻巧AMH虚拟主机面板安装使用和GCE云空间搭建网站实例2、LUM:LuManager图文安装使用和创建MysqL快速建站基本教程3、WDCP,LNMP安装PHP缓存加速扩展eAccelerator,xcache和memcached

Easypanel免费的VPS主机面板:开通虚拟主机,多账户,跨平台Linux和Windows

一、Easypanel安装

1、Easypanel官方网站:

1)、官网:https://www.kanglesoft.com/

2、Windows下安装Easypanel,直接下载安装,可选32位或者64位。点击下载:32位下载(配合32位的kangle)和64位下载(配合64位的kangle)。

3、Linux下安装Easypanel,执行下面的命令即可,安装程序将自动安装或者升级。(集成了kangle web 服务器和mysql,仅支持centos 5和centos 6)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yum -y install wget;wget http://download.kanglesoft.com/easypanel/ep.sh -O ep.sh;sh ep.sh

4、运行上面的安装shell,会自动安装kangle,easypanel,proftpd,mysql,安装完后打开https://ip:3312/admin/登入,初始安装登陆帐号: admin 密码: kangle。

5、这就是Easypanel虚拟主机管理面板,注:centos系统下easypanel集成的php默认装的是php5.3,语言模块里显示的php5.2其实是php5.3版本.(点击放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