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Ftp服务器 > 正文

windows防火墙支持FTP服务的设置方法

2020-06-08 13:2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种问题站长们经常遇到,偶把真正的解决方案贴出来给大家看下!

问题:2003 server用于提供web和ftp服务,通过互联网用flashfxp实现远程上传网页。如果关闭防火墙,ftp上传下载正常,但启用windows防火墙后就不行,即使把web、ftp等服务列为例外也不行。究其原因,flashfxp工作时实际还要用1024以上的tcp端口,而且对端口的指定是要变的。请有类似经验的朋友指点一下,这种情况下如何在开启windows防火墙时保证flashfxp能正常上传下载?只知道ftp使用20、21端口的就请免开尊口了。

解决办法:
1.开启windows防火墙;
2.在防火墙设置的“例外”中把IIS的核心程序c:/windows/system32/inetsrv/inetinfo.exe加入;
3.在防火墙设置的“高级-本地连接-设置”中把FTP的勾选取消。
大功告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