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MIUI12迎来更新 13款旗舰支持升级

2020-06-07 22:4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小米手机诞生,MIUI系统就是小米的核心竞争力。如今十多年时间过去,MIUI已经更迭至第12代,但MIUI对小米手机的重要性却始终没有变。而根据官方最新消息,MIUI12稳定版将在6月底迎来更新,小米数字系列以及红米K系列共计13款手机将会成为首批升级产品。


其实,MIUI12开发版已经测试将近两个月时间,该版本MIUI系统大致功能,相信不少米粉已经有所了解。对于笔者这样一位老米粉而言,MIUI12带来的最大使用感受则是“改变”二字。

MIUI12不再像以前一样,在系统中添加各种各样的小功能,甚至开始对系统功能进行删减。事实证明,之前MIUI系统的确存在很多低利用率的功能,这也是小米MIUI最近两年一直被用户吐槽臃肿的原因。而在MIUI12中,消费者则是完全感受不到臃肿二字。

不过,MIUI12系统仍是非常全面,单论功能丰富程度,小米MIUI可能还是会排在所有系统之前。但通过重新排版后,用户可以更快的找到常用功能,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方便。另外,MIUI 12还升级全新物理引擎和渲染引擎,简单来讲,就是系统升级重点由原先的功能添加变成系统优化。

根据发布会公布的信息来看,MIUI12相比MIUI11多出了界面高级混色以及实时模糊功能,而超级壁纸则算是一个惊喜,完整的动画增强了用户操作连续感。全局高刷新率模式让用户在切换后台,启动应用时,获得更为顺滑的操作,该系统的流畅度已经不输苹果iOS。

MIUI12发布后,引起用户最热烈讨论的当属隐私保护功能。MIUI12系统会记录应用每一次后台权限申请,让用户可以直观地查看到到底是哪一款应用,在不知不觉中偷窥自己的隐私。另外,新系统还会对手机应用权限进行管控,如果权限索取不合理,手机就会自动拒绝,有助于用户保护隐私。

MIUI12增加的新功能并不多,主要是对老功能进行全新优化,例如黑暗模式以及全新的相机操作界面。当然,小米如此设计也是因为目前的确是没有太多新功能的设计空间,小米MIUI 12本身已经足够丰富。

你对小米MIUI 12稳定版还有哪些期待,不妨谈谈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