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网站安全 > 正文

预防网站被入侵的解决方案就是做好网站数据库备案

2020-06-06 11:4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许多企业或个人都有自己的网站。企业网站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开拓更大的市场,紧跟时代潮流,建立新的企业管理模式,引导企业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个人网站可以展示他们的作品,给你带来收入。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竞争也非常激烈,很多网站都遭到了对手的黑客攻击。当我们的网站被黑客或攻击时,如何处理?让我们看看。如果网站被黑客攻击怎么办?网站被入侵的解决方案:网站被入侵通常意味着网站内容被篡改或添加了恶意代码。

通常,网站被黑客攻击是因为它们存在上载漏洞或SQL注入漏洞或Web服务器漏洞。前两个原因很常见。如果我们的发现被黑客攻击,我们需要首先删除恶意代码,并使用ftp软件链接到网站所在的目录。通常,恶意代码会挂在主页或配置文件上,找到被黑客攻击的文件,下载到本地笔记本或DW软件打开删除代码,保存并上传到服务器浏览测试。修改前最好备份修改过的文件。

如果在网站代码中找不到恶意代码,则可以在数据库中写入恶意代码,也可以登录后台手动修改,或者使用SQL语句批量修改连接到数据库。删除恶意代码后,需要再次检查网站程序,发现可疑文件已被删除(删除前备份,无法检索到ftp删除的文件)。完成以上步骤后,对网站进行备份,对全站进行本地打包备份,对数据库进行备份。最后,如果您的Web服务器是虚拟主机,则需要修改ftp密码和网站背景密码。

如果Web服务器是独立服务器,则需要为该服务器设置安全设置并更改登录密码。网站被攻击的解决方案:被攻击的网站通常具有访问缓慢或无法访问页面的特点。这种攻击通常是交通攻击。交通攻击通常受到竞争对手的攻击。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一般免费防御是无效的,您需要购买专业的ddos防御服务。

你最好先咨询你的网站服务器提供商,看看你买了多少流量。他们能看到攻击车辆。大流量攻击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通常是3-5天或一周。他们还需要成本来攻击。建议:网站计划每周或每月备份一次。每天或每次更新后都要备份数据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