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1998元起!iQOO Z1开启预售折扣:最便宜5G旗舰手机

2020-05-25 20:59: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转眼之间,距离2020年上半年结束就只剩一个多月了。今年上半年,安卓手机市场硝烟四起,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5G旗舰手机。对比4G旗舰手机,5G旗舰手机价格水涨船高。iQOO希望能够将旗舰机的价格打下来,在通过iQOO Neo3将骁龙865旗舰拉到2500元档之后,即将正式预售的iQOO Z1似乎要更进一步,将5G旗舰手机的价格拉到千元档。

5月25日讯,今天iQOO Z1在京东、淘宝、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启100元定金预售,用户预付定金有机会参与多种惊喜活动。更惊喜的是,各家平台都为预售用户提供了高额的满减优惠券,这也让iQOO Z1的价格来到新低,即便是囊中拮据的用户也能够通过12期免息活动轻松拿下这款产品。


目前用户在京东、天猫进行iQOO Z1定金预售,均可获赠价值299元的iQOO有线耳机,附加半年延保。不仅如此,预付定金的前1600名用户还能获赠价值178元的闪充套装,前1000名在天猫付尾款的用户有机会加赠独家圣斗士星矢礼盒。即便手速不够快,抢不到前两个预售福利也没关系,iQOO还准备了10万现金红包,只要预付定金即可参与瓜分,红包将于6月18日自动发送到各家账户内。

至于折扣方面,目前淘宝、京东上都提供购买iQOO Z1满1880元-200元的优惠券。iQOO Z1 6GB+128GB版本原价2198元,折扣后仅需1998元,8GB+128GB版本原价2498元,折扣后仅需2298元,价格非常实惠。

配置方面,iQOO Z1配备了旗舰处理器天玑1000Plus,6.57英寸FHD+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4800万三摄系统,4500mAh电池容量,支持44W超快闪充,还配备了立体双扬声器,外放能力不俗。

1998元的价格,无疑让本来就很香的iQOO Z1变得更香了。以价格而论,iQOO Z1在市场上同价位的对手基本就是Redmi K30 5G极速版以及荣耀X10这两款机型,除了影像能力有所缺失,iQOO Z1基本可以说是完全碾压这两个对手。

个人认为,如果你手头购机预算正好在2000元这个档次的话,iQOO Z1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旗舰处理器+144Hz高刷屏带来的流畅体验不是其他中端机型可以媲美的。中端机的价格,旗舰机的体验,iQOO Z1的超低售价势必会对目前的5G旗舰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诸如Redmi K30 Pro和荣耀30系列都可能会视情况降价。对用户来说,这可是一大利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