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网易和京东确定香港上市日期 预计共筹资50亿美元

2020-05-25 20:56: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网易计划6月11日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一周后京东也将紧随其后。两宗交易共计可筹资50亿美元,将成为今年以来香港股权资本市场规模最大的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希望在周四的上市委员会听证会上获得在当地上市的批准。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两笔交易中京东的规模较大,通过出售5%的股权可能筹资高达30亿美元,以帮助这家电商巨头巩固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的地位,该零售商6月18日的上市目标恰逢其最大的年度在线销售活动。而网易的筹资目标至多为20亿美元。

这两家公司都在纳斯达克上市,它们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了机密文件,二次上市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在这两家公司上市之前,阿里巴巴去年在香港发行了130亿美元的股票,被誉为中国企业的回归,也是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的胜利。京东发言人和网易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