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页怎么样的跳转不属于作弊?

2020-05-25 13:10: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误,这句话永远都不会过时。很多搜索引擎优化从业者都应该很清楚,页面跳转一直是seo操作中的一个忌讳做法,搜索引擎会对有页面跳转的站点加以惩罚。但是,robin可以告诉你,合理的页面跳转现在是不会遭受搜索引擎惩罚的,反而能大大提高用户的访问体验。

  在与yahoo中国的anti-spam小组交流的过程中,我们谈到了主流spam手法,其中就有页面跳转。到底哪种类型的页面跳转会令搜索引擎比较反感呢?在我们的seo从业人群中,有一部分人很擅长使用群发工具在互联网上到处留下带有其目标关键词的垃圾链接信息,并且目标网页上大量堆积关键词,一旦某一个页面快速获得好的排名,他们将会向客户出售或者租用这个页面,而把它转到客户的站点页面。对于上述做法,yahoo中国的anti-spam小组是不赞同的。

  而现在有些站点,信息量比较庞大,而且他们是按照地域来规划的,一旦用户访问这个网站的首页,他们就会被跳转带到其相应的地域主题站,诸如renren.com就是属于这类情况。

  很多朋友向robin咨询过这种情况,这样的做法会不会被搜索引擎惩罚呢?robin一直坚信,尊重用户访问体验,让他们更好的获取信息永远错不了。yahoo人员也告诉robin,这种做法对用户没有造成不良影响,不具有欺骗性,搜索引擎是不会对其加以惩罚的。

  无论如何,robin还是希望很多搜索引擎优化人员在做具体项目的时候要从访问用户的角度多多考虑,这是一个很明智的做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