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索尼集团CEO:虚拟演唱会将成为PS VR新机遇

2020-05-23 12:3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21日消息,随着市场对于线上直播和活动的需求增长,索尼也开始计划加大对VR虚拟演唱会直播的投入。据悉,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在《堡垒之夜》游戏中观看了Travis Scott的大规模虚拟音乐会(1230万观众)后,发现了一个新的机遇,即探索如何在VR中呈现更沉浸、更实时的虚拟演唱会体验。


吉田预期,避免群体聚集的政策意味着短期内现场演唱会难以恢复,甚至可能比电影院需要更久时间复工。而在今年CES上,索尼曾透露PS VR设备的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台,意味着索尼的VR演唱会也将拥有一群规模足够大的潜在观众。

同时,VR演唱会这种具有社交性质的应用场景也有望吸引更多人来使用VR,因此需要索尼等头部公司的投入,才能更有效地将VR从游戏市场延伸到虚拟活动、演唱会等领域。同时,索尼也将继续升级VR技术,吉田表示:PS VR的发展还处于初期阶段,VR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因此我们需要继续提升技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