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英伟达AMD新显卡集中到来 均于9月发布新品

2020-05-23 12:27: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阵子英伟达在GTC上公布了安培架构,推出了数款新品,只不过这些新品是面向企业用户的,并没有消费级独立显卡。不过大家也知道,安培架构都公布了,显卡也快了。果不其然,最新消息称英伟达将会于9月发布下一代游戏显卡。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AMD也准备在9月份推出自家的下一代独立显卡,两大显卡厂商同时推出新产品,对于玩家而言绝对是值得庆祝的。英伟达和AMD不约而同在9月发布新品,主要原因在于,原本应该在6月份举行的台北电脑展,由于疫情原因延后,最终定在9月举行。


AMD新卡

不出意外,英伟达将会推出自家RTX 3000系列独立显卡,而AMD也在此前就预告,Big Navi大核心将会于今年公布,恐怕就是这个时候了。新品出来之后,上一代产品自然会进行降价,到时候不买新显卡,买降价后的旗舰也不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