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被K不一定等于作弊

2020-05-20 13:20: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提起网站被K,许多站长就会认为是作弊,尤其是SEOer。

网站被K其实有两种情况

1,网站本身的原因。

2,被搜索引擎因某种原因剔除或降级。(有的企业网站,不许多企业应该有这种遭遇)

我们把被搜索引擎剔除或降级这种情况除外,分析一下网站本身的原因这种情况。

网站本身的原因中我见到的有这几种情况:

1,网站作弊。(关键词叠加、制作桥页、不同网站之间互为镜像、同一网站中创建同样内容的镜像页面、关键词与内容不太相符合等)

2,换了个空间。(301重定向)

3,被别人挂了木马(这种属于网站N长时间没有更新)

4,网站改版,造成重复内容过多。(站长属于菜鸟)

5,更换了域名。

6,发广告采集信息(与第一种不同)

7,服务器不稳定。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第一种外,做为一个站长,出现其他六种情况很正常。(当然还有其他情况)

每个网站的从创建到、到第一位浏览者、到第一位留言者、到网站聚集人气、到被封,对与这些网站的所有者来说,他们可能是一个人,也可能是一群人,大家可以想想他们。换了空间、更换了域名、网站改版、服务器不稳定,都可能被搜索引擎封杀,接着和别人的友情交换莫名其妙被剔除,心情应该不会好受。

所以网站被K,大家没有必要看做猛兽、瘟疫一样,躲的远远的。时间会证实一切。因为没有人愿意做一个网站,苦心经营一年半载,然后被封杀。大家觉得呢。

前几日看见bianyue发表的SEOer的无谓担心,我觉得写的真切,一个高质量的网站没有必要刻意追求Baidu、Google、Yahoo、Alexa、Dmoz。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