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分类信息网站怎样做好推广与运营

2020-05-20 13:20: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分类信息网提供的是面向大众的服务,本文针对分类信息网的推广、盈利模式与运营进行了归纳。

一、推广方式

(一)网下推广:

1、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完善的同城信息分类、商家信息、打折快讯、会展及演出信息全面直接地给用户生活带来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使商家得到充分的消费者反馈信息,使其在瞬息万变的商战中及时获取绝佳的商业机会。初期对个人、商家发布信息都免费,必然吸引不少人的注重力。排放地点,可以选择电脑城、购物中心、居民小区、大学等,可以考虑从餐饮娱乐方面入手。

2、公交车车身广告,公交车的流动性与公交车站的高流动人口密度,宣传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

3、在公交车内买个广告位置,然后写一篇枪文,当然事情要真实。比如某个学校发布一条信息,说缺某方面的书籍或者老师等等,你可以帮忙解决下。媒体一报道,知名度肯定会上升。

4、地方的网站一定要跟本地媒体,非凡是传统媒体搞好关系,与报纸、杂志、电视台等,能够与他们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话,能够得到他们的免费宣传推广服务。

(二)网上推广

1、找本地的论坛投放文字广告,并且群发相关的宣传贴子

2、发布召集信息,组织相关活动,比如进行公益活动啊,也会得到比较好的宣传效果

3、招代理商,让他们来发展用户与联系广告,收益分成

4、友情连接,推广与提供PR值的需要

5、搜索引擎优化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