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教你新站seo获取外部链接的五大方法

2020-05-20 13:18: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都知道外部链接是搜索引擎优化中很重要的因素,有的时候甚至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群里面的朋友问我,说新站怎么获取外部链接呢? 我的新站没有PR,有没有流量.怎么才可以获取到好的友情连接呢? 现在我和大家分享我几点经验,觉得好的话大家吸收,不好的话可以批评指教.

一.软文推广.(效果最好)

以技术性的形式来讨论分享自己的经验,但需要注重的是,插的链接不要太多,又文章直接转型成了广告。这样被广泛转载的几率大大降低,要以自己的经验总结,还有技术分享的形式和大家探讨.因为软文可以在推广的时候大部分不会被判为纯广告而被编辑、治理员删掉.相信假如可以获取知识内容,有价值的文章.治理员是不会删除的.

经典案例: kyw的(SEO半小时速成笔记) 这个笔记分享了kyw在seo技术的学习心得,和经验总结.
短时间内在seo界传播开来.

二.免费资源形式 (传播最快)

通过整理自己学习的一些书籍,或者好的软件.提供了下载地址.有技术的朋友可以开发点好的公布,提供了在线的质询帮助,或者好的免费资源.这种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传播开来,不仅仅可以为站点可以获得链接,而你的网站可能吸引他继续来的你网站.

经典案例: seo资料站 --通过整理一些好的seo书籍,在网站上提供下载.获取也不少的链接.

三.人脉链接

这个可能不太适合新手的站长,要通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才可以的.
熟悉站长朋友的方式很多,多上一些跟SEO有关的论坛,QQ群,在人家有困难,有问题的时候,假如自己有能力帮助,就帮一把。不要老潜水,碰到某个感爱好的话题的时候可以参与探讨一番。

四.文章比赛活动

假如有一定规模的网站了,可以举行一系列的比赛.例如:seo某个要害字的比赛等等.

经典案例: seo资料站 ---seo书籍征文比赛.

五.群发软件(觉不推荐)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群发可以段时间获取大量的外部连接.很多人都是问为什么某某的站用群发可以排名这么高呢? 其实我们看到的一些部分暂时生存的站而已,我相信是暂时性的,其实我们没有看到的很站因为被群发而被K的.不管怎么都好,维护好我我们互联网的环境,不要制造网络垃圾也是我们站长的一个责任.目前还在群发的朋友看到这篇文章可以注重一下.

暂时只有这么多了,假如你好的idea,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站长QQ交流群:56744598 在这里我呼吁一下seo高手门,敲起你们的键盘,帮助更多在上进心的朋友.究竟思想需要交流才可以进步的,技术通过探讨才有进步.


文章作者: 蔡晓辉
文章出处: http://www.cc144.cn (站长互动)

希望可以尊重作者,转载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