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网站安全 > 正文

该网站可能因黑客侵入而存在安全风险的解决方法

2020-05-17 18:16: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看了一下网站源码,没问题,上ftp发现,被传了后门,查了一下百度近日收录,发现昨天居然被收录了900篇,看了一下全是别人加的垃圾页面去除文件,排除故障。
百度将在网站故障排除后的48小时内取消风险提示。
编备注:如果您确认网站没有任何故障,请通过投诉中心向百度反馈。
日前,有很多站长咨询电脑软硬件应用网小编,不知道如何查找自己的网站是否被挂马,还是因为内容违规导致了百度提示的安全风险,现在您可以使用百度站长平台升级版的网站安全检测工具来检查了。
小编备注:如果确认网站没有任何故障,您可以向安全厂商进行投诉:
Scanv投诉地址:http://www.scanv.com/seccenter/appeal/
百度投诉地址:http://tousu.baidu.com/webmaster/suggest
电脑管家:http://guanjia.qq.com/complaint.html
金山云安全:http://fish.ijinshan.com/Kws/appea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