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不收录的解决办法具体操作是什么?

2020-05-17 15:09: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不收录的解决办法具体操作是什么?看过我文章的朋友肯定已经知道了几种网站不收录的解决办法,看一下你的网站是新站还是老网站,当然影响网站收录的因素有很多,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怎样选择关键词增加收录。

1、地区+关键词。
设置这类关键词,首先要知道优化原则上很重要的一条:匹配度原则。比方,你在江西,但是你想信息在深圳的客户也能看到,做深圳+关键词显然能得到更好的排名。(百度搜索会将地方位置考虑在内)市场在哪里?就用那个地区+关键词,使劲的做信息。这样能得到事半功倍效果。此外,这类关键词可以做做本地+关键词之类的组合,本地来的客户意向挺大的,容易成单。
2、型号+关键词
这类关键词一般在工业产品(比如:机械、化工等等)上使用比较多,专业性强。客户表现形式订购意向强,购买量大。
3、品牌+关键词
这类关键词对陌生客户来说,显然没吸引力的,但是对老客户,会起到增加客户黏度的作用。对企业认识提升一个层次,增加企业知名度。
4、性能,材料,用途+关键词
这类关键词是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的。想象的空间很大,尽量做,这类关键词很抽象,设置好的话,懂销售心理的话,往往可以卖个好价钱。说不定还可以把白菜的价钱卖成肉价呢!
5、口语式关键词
这类关键词使用搜索很少,但属于精准关键词系列。既然用这类关键词去搜索,本身代表着这类人有需求。设置一些地方需求比较大的当地口语式关键词,相当于设置了黄金关键词(竞争小,购买意向大)。
6、疑问式关键词句子和肯定式关键词句子。
这类关键词是从需求者角度出发,更加贴近客户心理,容易成单。
7、通过工具筛选出来的关键词。
这类关键词本身代表一定的搜索量,是用工具测试出来,比较客观,相对于主观经验设置而言,更加科学,只要多做科学统计,筛选测试。慢慢会整理成一个系统。时间长了的话,对哪类行业关键词重要性就了如指掌了。

网站不收录的解决办法具体操作是什么?如果你已经看过了以上文章内容,对于网站不收录的解决办法具体操作是什么肯定已经有办法了,希望以上文章描述的具体操作内容希望能对你进行网站优化有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