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荣耀路由3支持Wi-Fi6+ 比Wi-Fi5路由速率更高

2020-05-14 22:29: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距离荣耀5月18日的智慧新品发布会只有四天时间,作为全场景智慧生活发布会,本次将会有众多新品亮相,包括荣耀新款智慧屏、荣耀笔记本、路由器、平板等。


作为荣耀新品的爆料大户,荣耀业务部副总裁微博@荣耀老熊不断放出荣耀智慧新品的猛料,刚刚便晒出了荣耀路由3的Wi-Fi6+速度,为了有更加直观的感受,拿来了市面上常见的Wi-Fi5路由进行对比。

从图中可以直观的看出,两者在网络时延和信号强度方面两者相差不大,差距最明显的是WiFi连接速率上,支持Wi-Fi6+的荣耀路由3达到了2401Mbps,而Wi-Fi5路由的数据为192Mbps,这么大的差距确实还是很让人惊讶的。

现在很多手机都宣传支持Wi-Fi6,但是想要真正体验Wi-Fi6,需要手机和路由均支持Wi-Fi6,如果家里的路由不支持,那么即使用的是支持Wi-Fi6的手机,体验的也只是Wi-Fi5的网速。此次荣耀路由3直接升级至Wi-Fi6+,可以最大程度的释放家里的宽带,视频随意快进不卡顿、游戏更流畅,让你享受快速的网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