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虎扑回应“最快在今年底进行IPO”:消息不实

2020-05-14 22:09: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14日消息,虎扑正在寻求在IPO之前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后虎扑的估值为7亿美元左右。同时,虎扑考虑最快在今年底进行IPO,倾向于在美国上市。对此,虎扑官方回复:此消息不实。


2004年,学精密仪器的程杭花260美元租了一个服务器,办了一个名为“hoop CHINA”的论坛,虎扑就此诞生了。

虎扑是一个认真而有趣的社区,每天有众多JRs在虎扑分享自己对篮球、足球、游戏电竞、运动装备、影视、汽车、数码、情感等一切人和事的见解,热闹、真实、有温度。

据虎扑创始人程杭透露,2019年全年虎扑的收入同比涨了60%,电商和创新业务已经占到38%和14%。

此前,虎扑的IPO之路始于2016年,在2016年4月,虎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但一年后终止。

2019年4月23日,上海监管局披露的公开资料显示,虎扑在中金公司与东财证券的辅导下,开始了又一轮A股市场的冲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