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维护:草根站长初期维护网站应该怎样做?

2020-05-12 12:57: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草根站长初期维护网站应该怎样做? 草根站长大多都是一个人管理自己的个人网站,因为资金有限所以在网站构造还是网站优化上都有很多短板,不过后期草根站长的网站运营的好的话也能为草根站长带来很多收益。

当你决定做一名累得半死的草根站长后,在选择网站定位的时候也会出现难处,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网站好,对于草根站长来说,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穷”!要有钱谁会选择这条路?早上笔者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在互联网上泡,搜索了一些关于草根站长在初期应该做什么样的网站内容,因为本身也需要了解通过做什么网站更好赚钱,下面就根据笔者的理解来为众草根分享一下个人的见解。

量力而行,草根不宜贪大

俗话说得好,你有多大胃,就吃多少饭,对于草根而言,在定位网站的时候最好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胃口来做网站,很多草根站长在初期,就幻想着做一个拼比京东淘宝之类的大商场,但最后个人运营能力有限,导致网站没什么利润可图;在做一个网站之前,最好先考虑这几点:

1.    自己是每天都奉献在上面,还是业余时间打理网站?
2.    网站能提供什么样的内容?
3.看网站的都是什么人?是否有愿意看网站的用户?

做好三点的分析,如果一天没有多少时间,就别做大型网站,根据笔者的经验而言,大网站不光要人力,还需要推广的资金,对于草根站长不是很适合。

草根站长初期维护网站应该怎样做?以上的文章内容当然只是小编个人的看法,如果你对于草根站长初期维护网站应该怎样做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说出你的想法,当让你也可以选择与小编一起讨论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