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手站长常遇见的网站运营误区是什么?

2020-05-05 22:56: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手站长常遇见的网站运营误区是什么?网站运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对于一些新手站长来讲初期可能碰到很多问题,搜索引擎的算法一直在变,以前的文章介绍的技巧也可能不适合当下,这里为大家总结了一下新手站长常遇见的网站运营误区。

1、网站的定位
一个网站的定位很重要,人群也很重要,不是空想就能成功的。比如a5站长网定位于站长朋友,所以从上线没有多久就汇集了大量的站长朋友。所以在搭建网站之前想好自己的搭建的目的,定位的人群,后期的盈利模式等。网站到底以怎么样的一种形式呈现出来,博客形式还是论坛模式,还是其他的一些模式等等。

2、频繁更换模板
在定位已经考虑很清楚了,接下来就要开始着手域名的选择以及网站的主题。这个可不是走一步看一步的事,域名确实下来,主题定下来,就能依据自己网站的主题,去规划自己的网站。如果三天两头的更改网站的标题主题,是很不容易被搜索引擎喜欢的。没有搜索引擎收录,也就意味着流量上不去。这种事情是老耿以前经常干的,嘿嘿!看到喜欢的就马上更换,一天换几次的时候都有,呵呵!可惜一直都没有收录,更不用说流量以及排名了哦。所以不要看到喜欢的主题就盲目的更换哦!也不要隔三差五的去修改已经确定要的标题、关键词、描述等。

3、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任何重大的发现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做网站也是这样的,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今天心情好,打理一下网站,明天遇到问题了,不想弄了,后天又遇到烦心的了,再不想弄,久而久之也就荒废了。这样怎么能够做好呢?还有遇到一定困难,就放弃,想必做其他的事情可能也会这样吧!

新手站长常遇见的网站运营误区是什么?相信你看了以上文章以后对于新手站长常遇见的网站运营误区是什么肯定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启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