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MIX4提前曝光:1.5亿像素+100w快充

2020-05-05 22:23: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已过,国内也是出现了很多5G手机,比如说荣耀30、华为nova7系列等等,都一一出现在用户眼前。虽然小米10、红米K30 Pro发布有点早,可人气却居高不下,为了乘热打铁,小米也是开始预热新一代的旗舰产品,而恰好这段时间就是魅族17发布会,这个时候小米“补刀”也是快准狠,不出意外的是,小米MIX4预计将会在不久后发布。官方也正在预热,小米MIX4正式确认:或隐藏相机+100w快充!


就在刚刚,认证信息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官微小米MIX正式开通,这意味着小米MIX系列进入倒计时,距离上一代小米MIX3发布会也过去有很长时间,不算小米MIX Alpha的话,上一代MIX3发布都有2年时间了,也就意味着MIX停更太久了,加上环绕屏的小米MIXa也迟迟没有量产计划,所以大家对新一代的小米MIX4充满期待。考虑到小米已经正式决定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现阶段的小米10系列虽然销量不错,可定位上和华为P40 pro还有不小差距!

如果说小米10系列成功阻击荣耀30系列,那么下一代的小米MIX4有望成为今年最给力的小米旗舰产品,届时将会成为华为mate40系列的强有力对手,配置也是提前曝光!目前媒体爆料称,小米MIX4有望升级到100w超级快充技术,这项技术小米早就公开过,只是还为正式商用。考虑到小米MIX4是量产机型,所以不太可能会去采用折叠屏方案,预计将会在屏幕方面做了改变,有望支持到144h设计,如此一来小米MIX4颜值担当!

而今年各大厂商的主流解决方案是挖孔屏设计,可现在很多用户开始逐渐审美疲劳,下一代的小米MIX4将有望搭载屏下前置镜头,彻底告别刘海屏和水滴屏设计。而外媒消息称,三星已经在开发1.5亿像素的手机相机传感器,有望在小米MIX4上得到首发。这款CMOS的感光元件的尺寸达到了1英寸,支持ISOCELL Bright HM1的Nonacell技术,如果出货早的话就是在今年上市了,届时小米MIX4有望成为拍照之王。考虑到小米MIX系列在设计上很激进,有可能还是采用环绕屏设计!

考虑到今年高通最强芯片就是骁龙865了,小米MIX4也将会适配到这款CPU,性能方面很有保障。鉴于目前的小米10 pro都要4999元了,这台小米MIX4很有可能要超过六千,如果真的如爆料一样,你们觉得小米MIX4值得买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