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Word > 正文

WORD内容以链接插入EXCEL2010

2020-05-03 14:08: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可以把EXCEL表格转换为图片插入到WORD中,也可以将WORD内容转换为图片插入EXCEL2010中。我们还可以把WORD内容做为图片链接插入到EXCEL2010表格中,将WORD内容转换为图片,以链接的形式插入EXCEL2010表格中。在WORD中选择需要复制的内容,复制下来后进入EXCEL2010中,按住SHIFT键,单击EXCEL2010开始标签下剪贴板中的粘贴下拉箭头,点击选择性粘贴,在打开的选择性粘贴对话框中点选粘贴链接,在方式中选择图片,确定后即可将选中的WORD内容做为图片链接插入到EXCEL2010中。

  将WORD内容转换为图片以链接方式插入EXCEL中,当WORD内容改变时,插入EXCEL的内容也会跟着改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