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教程:低质量的网站怎样能提高竞争力?

2020-04-29 12:20: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低质量的网站怎样能提高竞争力?现在每年网站的数量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加,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相信这个数字会一直增加,这也代表了网站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就为你介绍一下低质量的网站怎样能提高竞争力。

第一点、营销策划能力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作为一个有实力的网络公司,一般建站都需要进行营销策划的。但是,并不排除有些网络公司对营销策划这块没有做建设性分析。做好营销 策划,重要的是要考虑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客户如何使用这些产品,还要对企业同行对手的情况进行一些考察,这样制作出来的网站才能更加符合企业的发 展战略,才能更好使得企业去迎合客户,并着力体现企业优于、区别于同行竞争对手的特点。而便宜的网站在这方面自然不会去做一些分析,省去这个流程,自然会 省去很多费用。

第二点、网站优化的水平
便宜的网站并不会为网站设置搜索关键词的,即便是设置了搜索关键词,由于你的网站有太多类似站,因而排名也很难做好。而这类网站根本就不好做优化,价格自然比较便宜。

第三点、网站的技术编程水平
程序员们的编程,主要是帮助网站建设成功,并要通过技术手法保障客户的机密文件的。有些程序员技术水平有限,很容易使制作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那么一旦有人利用漏洞上传木马,那么浏览者可能就会因浏览这样的网站而使电脑中毒,后果相信大家也都想得到。

第四点、网站兼容性的考虑
很多便宜的网站对不同的浏览器兼容性测试不好,而这些问题很容易造成网站看起来四分五裂,错位变形比较厉害。那么这样的网站自然不会得到更多用户的支持。

低质量的网站怎样能提高竞争力?以上如果你的低质量网站有注意这四个方面,那么你的网站就有一定的竞争力了,当然更重要的是后期的网站优化和管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