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魅族17确认搭载90Hz屏 官方称如水般流畅

2020-04-28 12:52: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确定了魅族17系列将搭载骁龙865、UFS 3.1内存、4500mAH电池、30W快充等配置后,4月26日,魅族科技官方发微博确认,魅族17系列将配备一块90Hz屏幕。至此,魅族17的参数信息已经知道得差不多了,各项配置看起来十分均衡。


对于这块屏幕,魅族官方这样表示:“上班别滑水,滑它。想象一下,跑在90帧屏幕上的Flyme。”众所周知,魅族的Flyme系统一直以流畅著称,如今有了90Hz的加持,想必将锦上添花。

结合此前的爆料信息,魅族17系列正面将采用小径挖孔屏设计,屏占比预计会很高。机身背部则采用“横置五环影像系统”,这样的设计在当下竖排镜头同质化很严重的当下,辨识度会非常高。核心配置上,其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并配备UFS 3.1闪存,支持WiFi 6。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还自研了mSmart 5G快省稳技术,该技术也将运用在魅族17系列上。它可以让魅族17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将功耗控制到位。据悉,魅族17系列将于5月8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目前正在加速量产,保证让每个魅友都能拿到心仪的新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