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建设外贸网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2020-04-26 20:47: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什么样的网站利用用户搜索,什么样的网站用户喜欢,什么样的网站最有利用收录,这个就要看我们前期对网站的定位如何,有无目标。下面我们就讲讲外贸网站建站须知!

第一:网站定位

网站风格是欧美风格,符合欧美人士的欣赏习惯。网站特性是企业宣传性的网站,以企业形象和产品为核心

第二:网站目标和期望

(1)帮助公司建立有效的企业形象宣传、企业风采展示、公司产品宣传,综合展示企业实力,在国外互联网建立企业平台

(2)突出展示企业产品,模仿国外企业网站首页布局和风格,以产品和企业形象为核心

(3)充分利用网络快捷、跨地域优势进行信息传递,对公司的新闻进行及时的报道

第三:建站原则

(1)品牌性原则

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充分体现“梦祥银 ”品牌优势,重点塑造企业网络品牌的形象,使注意力资源尽可能地转化成品牌消费,建立忠诚公司的消费群体。

(2)经济性原则

建立适合自身需求的网络平台,数据处理方式灵活以满足高度用户化的需求,节省网站建设成本,并确保其较好的拓展性和开放性;同时网站具有基于WEB界面的管理后台,企业能够自主的对网站中大部分内容作更新、修改操作,节省了企业网站的运营成本,提高信息更新、传播效率。

(3)商业性原则

作为企业运作的一个组成部分,服务于企业文化的对外传播,服务于企业与客户,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4)扩充性原则

网站的整体规划及框架设计是具可扩充性的,前台页面的设计能保证企业网站在增加栏目后不会破坏网站的整体结构。后台数据库的设计具有高度的扩充性,企业能够根据需要对栏目、类别的增、删、修改。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建设一个成功的网站的几点建议,希望大家看到之后有所思,不要想着做一个网站很简单,要知道万事具备,东风也是不能缺少的,只有做足了功夫,才可以实现盈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