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消息太多,一键消除微信红点提醒的微信拖光光

2020-04-22 13:33: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相信大家已经玩的很顺了,不过还是有些令人烦恼的小问题。只要一来消息,相应的聊天框右方就会出现小红点,只有你点击查看了,它才会消失,虽然说它能有效的提醒你那条消息没看,可是如果有人给你发了很多无用消息,你也要手动一个个点开吗?今天,笔者来为大家介绍一款能够一键消除微信未读提醒的App,强迫症患者必备啊!

  这款App的名字叫做微信拖光光,名字还真是有意思。这款App的功能就是能够在微信中一键拖曳,消除掉提示新消息的小红点。如此一来,就无需逐个点开内容来消除红点了,既省时间,又省流量。而且,这款微信拖光光App不需要root,直接安装就可以使用,普通用户也能够轻松使用。

  不过,这款微信拖光光也有缺点,那就是兼容性。某些安卓版本比较新的ROM,可能会无法兼容,App会直接提示不兼容无法使用。相信后续的版本会改进的。

  微信拖光光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给不想整天看到微信新内容的小红点的用户而准备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