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生态酒店刷脸即可入住,微信生态酒店预定方法说明

2020-04-22 13:33: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生态酒店是微信最新推出的功能,由微信发起,联合艺龙、住哲共同开发。其特色就是可以刷脸入住,将最近火热的刷脸技术和旅游行业深度结合应用,为客户打造极具科技感的入住服务和住宿体验,从预订、入住、到电子发票全流程的微信生态酒店公寓,从此酒店变自助。

  通过“微信—钱包—酒店”,用户中可以实现“在线预定—刷脸入住—自动吐卡—自助退房—电子发票”等全流程服务,这就解决的客户需要排队领取房卡的问题,在微信生态酒店成立之后,这一切都变得非常简单。

预定流程

  1、进入微信酒店→点击菜单栏“预定”按钮→酒店列表中选择酒店→选择房型→提交订单→收到预定成功模版消息。

  2、登记入住:到店扫码查阅订单→在线选房→微信支付房费及押  

  3、预约离店:系统推送“退房提醒”模版消息→确认账单信息→提交退房申请→申请电子发票→财务结算→押金退回→微信推送电子发票。

  这种自助入住酒店的方式可以帮助大家节省不少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