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app应用 > 正文

很有feel的iOS 涂鸦笔记/艺术创作/绘画画图APP——Paper

2020-04-22 13:32: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市面上的绘画软件数不胜数,没有一个是有特色的。Paper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一款绘画软件,同时它还可以代替纸笔快速记录笔记、制作脑图、给 PPT 画配图、做各类设计的草图、画工作日历、GTD 图解等等,可以说是一软多用。

     它在主界面给用户了一本本不同封皮的手绘本,你可以创建一本本拟真的绘画本,每个本子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封面。点击绘画本,它可以像真书一样翻开,里面有一张张你的画画作品或空白的纸张,双指捏合可以合起本子,视觉效果非常有意思。软件提供了多款画笔,如钢笔、铅笔、毛笔、水彩笔等不同种类的笔触,画出来的质感和拟真程度非常高,看过用 Paper 画出来的作品相信你就一定爱上这款软件。Paper 提供了多种不同的画笔,风格多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灵感创作出很多不同的作品。

 

     Paper提供的是一张白纸,你不一定只用它来画画。其实,对于追求高效的人士来说,利用 Paper 也可以代替纸笔快速记录笔记、制作脑图、给 PPT 画配图、做各类设计的草图、画工作日历、GTD 图解等等。譬如工作上需要和同事沟通时,可以快速将脑中想象的产品原型素描画出来给对方看,完全一目了然。另外,学生用来做做学习笔记什么的也很方便。

     这么好用上手的集涂鸦笔记/艺术创作/绘画画图为一体的Paper,你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