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app应用 > 正文

谷歌翻译移动版 App 重新引入中国大陆市场,优化了中国用户体验

2020-04-22 13:30: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语言沟通问题是我们人际交往中的一大难题,手机中安装一款翻译应用软件总是好的,以备不时之需。谷歌翻译移动版 App 最近在国内解禁,相比之前只能在网页端使用谷歌翻译,使用app会更加方便了,iOS和安卓版都有,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优化了中国用户体验”,是妥妥的一款手机必备实用翻译黑科技神器。

新版的Google翻译App应用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据了解,此次更新包括语音翻译、点按翻译、实景翻译、离线翻译,而且还增加了英语与韩语间即时相机翻译功能。对于无数的中国用户来说,Google这次绝对是给了我们一个意料之外的大惊喜!

谷歌翻译的黑科技:即时相机翻译功能 (Word Lens)

即时相机翻译功能 (Word Lens) 可以让用户在阅读各种语言的打印文档、手册、图书,或在旅途中遇到路标、菜单时,直接通过手机的相机来取图,借助谷歌先进的 OCR 图像识别技术,直接在屏幕上将原本的文字替换成翻译后的译文 (支持中文),而且还能做到「毫无 PS 痕迹」!在现阶段来看,这个技术简直就是“黑科技”的存在,牛逼的一塌糊涂。

而且强大的地方在于,这么牛逼的功能并不强制要求联网,它不需要借助“云”来计算,因此不会上传照片或视频到任何服务器,也不会消耗你的流量,用户只需下载一个离线语言包,即可放心随意地使用!这样不仅翻译速度极快,而且对于流量不多,或者出国旅游无法上网的朋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实用!!

即时语音互译

你只要会像聊微信一样按住按钮说话,即可轻松使用此功能,实际效果不错,非常的实用。

Google 翻译的使用场景:

出国旅游时使用 Google 翻译可进行实时对话语音翻译,帮助您顺畅与当地人沟通交流。

语言学习时使用谷歌翻译查找词汇句子进行翻译,还可以使用语音功能掌握外语发音。

工作中借助谷歌翻译进行文档文件拍照翻译,简单便捷的操作过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谷歌翻译可以让人们跨越语言障碍,推动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人群进一步交流,这次谷歌翻译重新回归中国,让中国地区的用户可以无障碍使用,可以说是一件值得欢呼的大喜事。

目前iOS版的Google翻译已经能够从中国的App Store正常下载使用,用户能够使用该App的所有功能,Android用户则可以直接通过其服务器下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