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iOS > 正文

苹果降频屡遭吐槽,这里奉上ios11.3关闭降频方法

2020-04-22 13:00: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系统近年来似乎不是那么顺利,尤其是降频问题,被用户不知吐糟的多少次,现在iOS11.3正式版可以关闭降频了,很多用户都迫不及待了吧!

据说升级到iOS 11.3后,用户可以直接在设置中查看电池的健康状况,而且如果电池损耗严重,苹果官方会提醒用户更换电池。用户也可以手动关闭苹果的降频措施,充分释放性能以保证使用时的流畅性。

进入电池选项>>点击电池健康>>在峰值性能容量中进行选择

如果你的电池性能可以的话,可以自由来选择是否关闭手动降频,而如果电池性能不理想,那么也是可以手动关闭,但是系统会告示你,关闭后手机会莫名出现重启或者关机。

降频问题在iPhone8以下的手机出现问题最为明显。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手机存在降频问题,可以关注一下苹果最近的更新系统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