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iOS > 正文

苹果降频得到解决,可ios11.3电池健康打不开又是什么情况

2020-04-22 13:0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前几日发布的ios11.3中苹果降频问题得到了解决,可部分小伙伴又面临了新的问题,那就是ios11.3电池健康打不开,难不成又是bug?

ios电池健康

ios11.3电池健康打不开

  不少伙伴们在升级ios11.3后发现,无法正常查看电池健康的情况,且显示为检测不到或维修。根充电头网在供应链处得到的消息,此次更新的 iOS11.3 电池健康功能(Beta 版)只支持苹果官方电池的检测。

也就是说,更换过第三方电池的 iPhone 都不能使用该功能(即使你升级了 iOS 11.3,但不排除个例)。与此同时,第三方的 USB-C to Lightning 快充线缆在安装了新系统的 iPhone 上也失去了快充功能。

东西还是原装的好,有保障,贵就贵点吧,免得一些功能没法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