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指引,就跟发条动态一样简单

2020-04-22 12:47: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支付商户注意了从8月5日起,月交易达到100笔以上的即可获得朋友圈广告免费投放机会。在用户这么多的微信里面能发条广告是再赞不过的了,怎么发呢?微信支付商户一定要看。

1、报并参与:

如果你是微信支付的商户,请搜索小程序“微信支付商户助手”,进入“经营中心”,选择“投放新广告”。

如果你是服务商拓展的特约商户,请联系服务商,由服务商为你投放。

超级管理员进入经营中心,选择投放新广告,参与计划后,即可立即获赠一笔投放金,可以免费投放朋友圈广告

2、投放广告:

只需上传一张图片和一段文字,即可在朋友圈中向周边顾客介绍门店及优惠活动。多至上千块,少至几十块,都可以投放一条朋友圈广告。

3、广告效果

广告曝光、点击数据,以及广告为你带来的交易收入效果,一目了然。

有微信这大的平台给你做广告,你还怕生意不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