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如何让雅虎搜索引擎快速搜索我们的网站

2020-04-19 20:46: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百度搜索引擎收录的方法可能网络上一搜就出现很多,而在互联网世界里,搜索引擎也不是百度一家独大,而其他搜索引擎也可以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流量,比如搜搜、搜狗、有道、360等等都是我们要注意的推广方法。

今天我们不讲其他的,就给大家讲讲雅虎搜索引擎的使用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利用雅虎搜索引擎的站长推广网站。

先在雅虎注册个ID,这个就不用说了,大家都会.

1、到他的站长管理工具页面:http://sitemap.cn.yahoo.com/mysites,在文本框里有一个加入收藏按钮,将网址填上,就是:这种格式,然后提交.提交的网站就在你的收藏网站里边了.

2、开始认证:提交上后,网站的状态是开始认证,点开始认证后,出现认证方法页面一种是上传验证网页,一种是META信息认证,我用的第一种方法,下载了他的认证文件,传到网站根目录下,点击提交验证按钮,然后就等待雅虎认证了。

第二天就认证通过,今天收录了首页。就是我的信息更新的不多,每天都到不了十条。

这是我做的网站中收录最快的了,像其他人说的一天就让各大搜索引擎收录的办法,我没试过,主要是自己的资源少,新站别人也不愿意跟你连接。

如果你想让你的网站快速收录,那么就赶紧试一下吧,让我们的网站更好的在互联网中遨游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