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努比亚Play配置参数: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超级四摄

2020-04-19 09:28: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努比亚这个品牌有点意思在发布了专业的游戏手机红魔5G之后,现在官方的重心转移到了努比亚这个品牌之上。官方已经正式公布将在4月21日正式发布努比亚Play这款机型,从公布那天起大家就知道它是一款中端5G手机。


现在官方已经把努比亚Play的一些详细信息给确认:信息显示努比亚Play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的是144Hz刷新率的OLED屏,触控采样率达到240Hz,这块屏应该是与红魔5G游戏手机的屏是相同的,并且还有屏下指纹,内置电池达到5100毫安,支持30W的PD快充兼容高通QC4+、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还有三颗其它摄像头组成的四摄。

从整体上看努比亚Play的还是可以的,除了处理器弱一些之外,其它细节性东西表现都是不错的。特别是那个5100毫安电池与144Hz屏。因为5100毫安的电池应该是截至目前所有5G手机之中容量最大的,而144Hz的屏更是不多见,其它品牌的高刷新率屏一般都用在旗舰和顶级旗舰之上,努比亚却把它用在了中端机型之上。可以讲努比亚Play是全球第一款中端机型配置144Hz屏的。

努比亚Play料是堆的不错,接下来就看整体的表现了。因为一款机型除了基本硬件之外,最主要的还要看各品牌的优化实力。因为同样的基础硬件只能决定你的下限,而不能决定你的上限。决定你上限的是后期的打磨等等细节之外的因素。努比亚近两年好像都没有发过中端机型了,这一次红魔是主打旗舰努比亚主打中端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