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茶社 > 正文

个人站长真的就那么脆弱吗?

2020-04-17 20:0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百度打击太厉害了,无论是个人站长还是团体站长都无一幸免,那么未来个人站长真的就无法生存及发展了吗,个人站长未来出路在何方?

联盟广告越来越难拿到,IDC商空间没有可以让人放心的,好容易做上了量,又有网络控制。难上青天,难道真的是网内专家说的:个人站长已经到了尽头了吗?还有什么可以让站长朋友做的吗?

没有资源,没有人力,没有资金。个人站长根本就没有说话权利。没有人会关注你的小站今天死了没有,也没有人会在乎你到底会什么时候死,反正有80%,你倒下去了。还有那么多人站起来。你死了。还有那么多垂危的。

对于一些老站我们不能硬碰,只能避而远之,就是我们再比也比不过那些大佬们,一个巴掌就把你打趴下来,连说话的权利都不可能有。没有群体,没有目标。中国80%的个人站长为20%的大佬们服务、一切看大佬眼神。

谈到聚合,就是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站点,大家一起共同面对媒体,联盟,攻击,以及资源。让网络真正联通,达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概念。

seo优化网希望大家都可以聚合起来,应该懂得,凭一个个人站长的发展,总会遇到这样哪样的问题,不是每个站长都可以有那么多资源,也不是每个站长都可以坦然面对互联网上种种问题的。

个人站长真的就那么脆弱吗?_www.cuoXin.com

在聚合站长计划中,大家可以很方便的寻找到自己想寻找的比如:代码,美工,程序,交易。也可以很快速的投诉到一个违反常规的事件。用大家的力量去达到一个境界。显然,现在看来,还没有怎么样的成熟,但是,站长圈,站长互助计划,必定是个人站长的第二个权益维护者,当然,第一个是你自己。

个人站长想要发展就要靠团体去努力,所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目标才可以个人站长发展的根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