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安兔兔官方正式放出Neo3跑分:608801分

2020-04-17 19:07: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7日,iQOO Neo3新品猛料不断,iQOO官微发布Neo3音效方面的配置,表示将采用立体双扬,且会搭载Hi-Fi芯片,这两大配置将让用户“听的更美妙”。至此,之前被行业热议的iQOO Neo3“3+2旗舰至尊套餐”都有了答案,“2”实锤“立体双扬+Hi-Fi”。而在昨日,安兔兔官方也正式放出Neo3的跑分:608801分。多项子成绩表现亮眼,尤其是在UX测试中,凭借144Hz屏幕拿下超过9.7万的成绩,基本上是目前UX项目表现最好的旗舰机。让网友大呼“真香了”。


目前,智能手机在年轻人娱乐生活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追剧观影、听音乐、玩游戏的用机场景越来越多,手机的音质、音效开始受到更多用户关注。iQOO Neo3让年轻人在手机上也能享受高质音效。在iQOO Neo3机身上内置了2颗超线性扬声器,并且为每颗扬声器都配备了一颗智能功放芯片,构成等效于 1.05CC 的大音腔,在提升音量的同时,可以有效减少失真,带来双倍“震撼”享受;而搭载独立Hi-Fi芯片则可以在解析音源时,使声音在动态、瞬态、纯净度等方面还原度更高。例如在玩手游时,横屏握持iQOO Neo3,可以感受到层次更丰富的声音,实现听音辨位。外放音乐,也可以通过左右不同的声场,获得更加真实的临场感,享受高质音效。

毫无疑问,iQOO Neo3可以让年轻人随时享受到“神仙音质”。而在视觉方面,iQOO Neo3也被称为“豪横”。之前曝光的144Hz竞速屏堪称惊艳,配合一系列的屏幕优化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视觉、更跟手的触控、更高质的画面,做到了视听影音双杀。

从核心配置到屏幕优化技术再到立体双扬和Hi-Fi相继被曝光,iQOO Neo3连续多日放出“大招”,吊足了用户的“胃口”,无疑是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新机之一,坐等4月23日发布会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