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指南 > 正文

FoosunCMS3.2软件产品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2020-04-15 12:27: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下简称《协议》),假如您在您的PC或服务器上安装我们的产品,即表明您同意了此《协议》。
以下是《协议》所做的描述:
1、本软件产品的版权归风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知识产权法律及国际条约与惯例的保护。您获得的只是本软件的使用权。
2、您有权在同意本协议的前提下下载、安装、使用本软件免费版本。
3、您不得:
  a. 在未得到授权的情况下删除、修改、拷贝本软件及其他副本上一切关于版权的信息;
  b. 销售、出租此软件产品的任何部分;
  c. 从事其他侵害本软件版权的行为;
d. 免费版本只供用户学习参考使用,不能用于任何性质的商业用途。未经风讯公司书面答应,任何团体、组织及个人不能对本产品进行2次开发。
4、假如您未遵守本条款的任一约定,风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权立即终止本条款的执行,且您必须立即终止使用本软件并销毁本软件产品的所有副本。这项要求对各种拷贝形式有效。
5、您同意自己承担使用本软件产品的风险,在适用法律答应的最大范围内,风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任何情况下不就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软件产品所发生的非凡的、意外的、非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即使已
事先被告知该损害发生的可能性。
6、如使用本系统所添加的任何信息,发生版权纠纷,风讯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7、本条款内容与我国法律法规有不相一致的部分,以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为准。
8、风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条款有最终解释权。
9、若您对本协议内容有任何疑问,请与风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
在您同意授权协议的全部条件后,即可继续 FoosunCMS 的安装。即:您一旦开始安装 FoosunCMS,即被视为完全同意本授权协议的全部内容,假如出现纠纷,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和协议条款追究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