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指南 > 正文

风讯后台配置

2020-04-15 12:27: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安装与配置,在V3.1.0930及其以后版本,都已经统一到了一个步骤中,即:安装的同时就会要求配置软件参数。(在这个版本前,软件的安装也就是把web服务器配置好,设定“本地路径”到我们软件程序的目录;软件的配置就是手工修改我们软件提供的位于inc文件夹目录下的const.asp文件)
1、 我们在I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http://你的网站地址/虚拟目录/install/install.asp访问,开始安装,依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完成后,会直接跳转到治理登陆界面。
输入安装过程中建立的治理员帐号、密码等,登陆治理界面。先对自己web站点初始化设置。点“系统治理”后,在左边树型目录中找到“新闻参数设置”,点击然后在右边主要内容页面设置参数,在这里我们只需要修改“程序使用的域名”,在后面输入框输入“http://localhost”(其他参数暂时不用修改,具体参数设置可以查看我们的“名称解释”),然后保存。

位置:系统治理---新闻参数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