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国产OS排名出炉!十款OS上榜,第一名你想到没?

2020-04-14 13:41: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4日消息,鲁大师刚刚在微博上发布了2020年Q1季度国产手机UI排行榜,最佳UI榜首再次被号称只做旗舰的一加氢OS揽下,氢OS总分数为 151.8 分,是该榜单中唯一超过150分的国产手机UI!


只做旗舰的一加氢OS夺冠

鲁大师榜单数据显示,共有10款国产手机UI参与打分,其中排名前五的手机UI分别是一加氢OS、努比亚 nubia UI、黑鲨 JOYUI、OPPO ColorOS、华为 EMUI,后五位分别是锤子、realme、荣耀、vivo和小米,其中小米MIUI获得119.5分排在了第10位!

一加氢OS夺冠其实并不意外,创始人刘作虎曾表示,一加产品线只做旗舰机,一加内部有一套针对旗舰配置的调教标准,系统快是第一要务,简洁和效率是一加氢OS的开发理念,系统经过旗舰级的调教也可以很专注,一加氢OS只需要考虑如何发挥旗舰机的最强功能。

据了解,一加将于4月16日举办2020新品发布会,一加8系列旗舰手机将会正式亮相,届时一加也将带来全新的氢OS系统,这款全新旗舰产品也是一加首款支持无线快充的产品,一加8全系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30W闪充!

鲁大师发布2020国产手机OS榜单排名,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