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网页设计 > 正文

10个很酷的涂鸦风格国外网店设计展示

2020-04-13 12:50: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S:本文英文原文称之为”grungy”,直译为蹩脚的、丑陋的意思。事实上,Grungy为上世纪80年代的一种摇滚流派,崇尚随心所欲的唱,过度的表现自我的一种反叛的风格,最终nirvana乐队将这种风格发扬光大。神飞认为,现在——或者说最近几年,或许我们可以将之理解为“潮”。这也是一种社会潮流,设计师通过涂鸦/插画、加上很酷的纹理或图案,来表现自己独特的创意,表明自己的才华,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所以,本文将”grungy”翻译为“涂鸦”,不足之处,还请指正……

涂鸦风格的网站设计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了。你可以见到很多的漂亮的作品集或其它类型的网站,它们使用可爱的纸质图案、手绘元素以及其它很酷的东东,但是貌似它尚未出现在网店(电子商务网站)领域。

当然,有很好的理由让网店使用涂鸦风格。涂鸦风格常常被认为仅仅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以及对年轻人比较有吸引力,而不是只看看而不买。

为了这种说法,我收集了10个使用涂鸦风格的网店设计,它们都很有吸引力。

 

brand-neusense

 

bridge55

 

etnies

 

habitat

 

keedo

 

kinky-micks

 

rock-pillards

 

subnormals

 

sycfuk

 

wire-and-twin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