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数码家电 > 正文

已越狱ipad4如何修改app程序图标

2020-04-12 11:18: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要修改一些app图标,系统的不需要修改,因为有一些游戏或应用程序的图标实在太丑了,插件或手动修改都可以,麻烦知道的帮个忙 我尝试在app文件夹里面去修改,但是桌面没有改变,重启也没有变

相信很多人都会替换cydia里下载的程序图标(直接替换Iconicon文件即可),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朋友不会替换ipa程序的图标,这让很多喜欢个性装扮iPad的朋友大伤脑筋。这里,我就教大家如何替换ipa程序的图标。  

这里以替换QQ3.1.ipa为例:    
既然要替换图标,首先要将替换的图标准备好。这里的图标和替换cydia里的程序图标有区别,它不是那种做好的圆角图标,而是一张正方形或者长方形的png图片(建议使用正方形的),itunes会自动给缩小图片到合适大小并自动加入圆角边。    
图标制作很简单:利用QQ的截屏功能,截取大小在80*80左右的图,然后保存为png图片即可。  
这里,我们需要将这个图标文件改成两个文件:itunesArtwork 和 Icon.png  (注意:iTunesArtwork是没有后缀名的)。同时注意,并非每次都是大写的Icon.png,也有小写的icon.png,根据每个ipa程序里的对应的文件而定。  
另外:
有些人可能还不会修改后缀名,这里简单的说一下:  
在文件夹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    
在“查看”栏里面有一个“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选项    
将这一选项前面的勾去掉,确认就看到文件的扩展名(后缀名)了。  
继续,这个时候,你应该就有了替换图标所需要的两个文件了:    
现在,右键选择你要替换图标的ipa程序,用winrar打开。    
打开后,你就可以看到第一个需要替换的文件:iTunesArtwork    
将你要替换的图标拖进去替换,这样,第一步就做完了。  
接下来,双击“Payload”文件夹,会看到里面的主程序文件夹“QQ.app”。    
我们要替换的Icon.png文件就在里面,再双击打开“QQ.app”文件夹。    
找到你要替换的Icon.png图标,将图标名改成一样的(要么大写的 Icon.png,要么小写的icon.png),然后一样拖进去覆盖就可以了。  
这样,我们也就完成了替换图标的第二步(也是最后一步)。  
将替换好图标的ipa程序导入iTunes,同步进iPhone里就可以了(需要将以前iPhone里装的相同软件删除)。  
这样很简单的方法,就能让你打造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iPad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