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 GlobalPreferences.plist复制失败、导出出错的解决方法

2020-04-12 11:1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错新今天想修改植物大战僵尸2的钻石存档,按照操作方法来的,结果还是出错了。


出现这个错误一般就是游戏后台没有关闭,那么怎么完全关闭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呢,错新把iOS设备重启了也是一样的,后来问朋友才知道,原来iOS设备退出后台程序是需要双击 Home键,


然后再按住植物大战僵尸2 应用不动,之后才会出现退出按钮。不看不知道,原来偶的好多应用都在后台开启着呢。


大家都知道ios的每个app的安装目录都有个/Library/Preferences/.GlobalPreferences.plist文件,而且很多内购/破解/加金钱都可以通过修改这个文件完成。

但是对有的app,这个文件是打不开的,也无法导出,即使这个app在后台是关闭的。

我想自己破解一些游戏,需要在itools下看看/Library/Preferences/.GlobalPreferences.plist文件的内容,但无法打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