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iphone6s/iphones6 plus发货物流怎么查 iphone6s/iphone6s plus到货时间

2020-04-12 11:14: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phone6s/iphone6s plus第一批预订的用户已经陆续收到货了,不过还是有些朋友并没有在9月25日收到货哦,相信不少朋友肯定想实时关注在iphone6s/iphone6s plus物流吧, 那么iphone6s/iphone6s plus发货物流怎么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物流查询方法及iphone6s/iphone6s plus到货时间。

iphone6s/iphones6 plus抢购神器:http://www.CuoXin.com/soft/161697.html

Apple官网12号预购的什么时候到货

9月12日在苹果官网预购iPhone6s的用户,如果承诺时间是在9月25日当天送达,那么基本可以在9月25日也就是今天收到6s手机了。如果发货承诺时间为9.29-10.13或9.30-10.14,基本会在9月25日起陆续发货,在9月26日27日左右就能收到了。

趋势网从内部消息人士获悉,苹果官网9月29日~10月14日支付成功的订单,也即Apple官方第二批iPhone6s,从25号起开始陆续发货,最早能在26、27号收到机子,晚的也会在30号左右收到,如果住的地方太不城里,就只能在官方预估时间段内收货了。

苹果官方渠道在国庆期间或许会停止发货。

Phone6s物流查询

小编了解到果粉查询物流信息发现24号早上苹果6s已经躺在顺丰,一整天坐立不安,说是冲过去拿过来的念想波涛汹涌。苹果官网预订的iPhone6s,登录Apple ID,找到订单,点击追踪发货,可以看到快递单号,到快递官网输入单号即可查询。另有网友爆料,去年可以用微信公众号的邮政速递便民通查询,而今年已不支持。

苏宁国美京东买苹果iPhone6s Plus现货

有内部人士爆料称,除了玫瑰金版iPhone6s和6s Plus,其余6s手机库存备货都很充足。苏宁国美都爆过iPhone6s仓库照片,有很多货。京东12号有一批付了款的,各地投送站已经到货iPhone6s,25号能够送达。

有的内部渠道已经放货,关系人士24日就已经拿到iPhone6s真机,但是不敢马上激活,因为货源要求得熬过夜等25日早上八点才能激活,不然会直接影响次年他们作为首批渠道拿货的权限。

iPhone6splus玫瑰金官网有货!

苹果官网有6s玫瑰金!不用等抢购,直接预约当天去直营店拿就行,这得让多少整天刷屏查物流信息打听放货情况的人乐翻了。不过,相信肯定很快就给人疯抢了,赶紧给大家上教程:

1. Apple官网预约,直营店当天自取,原价,不加钱!而且,玫瑰金什么的各种颜色都有,大小任选。

2. 预约到店购买流程中有个选时间段环节,有很多选择,比如从最晚下午2.30到打烊关门都可以选择。

今年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总体备货充足,第一批第二批预订预购用户基本能在国庆前收到手机。目前电信联通已经给出苹果6s合约机方案,还差中国移动的6s合约套餐,不过移动的6s合约机购买计划全国各省市应该都是不同的,敬请期待。

这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iphone6s物流查询方法及到货时间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