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你的博客与钱的关系

2020-04-10 18:37: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博客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它代表着交流、分享,还有与众不同。尽管如此,钱在博客中仍然发挥着关键作用,理解金钱在你博客中的角色非常重要。

1、你的博客不要只谈论钱
把博客的重点放在读者上,放在交流、分享和建立联系上,让你的博客成为某个话题的中心。(这涉及到另一个话题,告诉读者在这个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

尽量的给读者提供价值,努力提高博客的影响力,当你的博客足够成功后,钱就像一个副产品一样,自然会来。

2、如果你用博客赚钱,要把它当成生意
作为新手,你需要学习博客赚钱的基础 - 选择赚钱途径(广告、推销商品、直接销售) ,并且看看自己的博客最适合那种类型。

然后,你应该熟练掌握一种赚钱方式,比如软文。当博客优化到一定程度后,你就可以考虑使用第二中收入来源,并优化。最终逐步实现多元化的收入方式。

3、学会给自己付报酬
既然花费了那么多时间,获得回报是应该的。认真地对待你的博客,像对待生意一样,虽然你的利用业余时间完成的。

4、更多的收入需要持续的增长,需要合适的商业模式
一个生意没有人力和财力的支持不会增长,如果你不愿花时间它也不会增长。

一句话,认真地对待博客,打牢基础,将来一定会获得回报。如果你不够认真的话,你的博客就只会消耗你的时间,不会给带来回报。

不要只顾写文章,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博客管理上。

如果是个人博客,包括界面设计、博客维护、写作发布等在内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完成的,那么写博客本身很有可能像麻醉药一样会让你难以自拔。如果你想用博客赚钱,你就应该脱离纷繁的细节,抽出时间来宣传博客、改进设计和优化收入方式。为此,你应该尽可能的将不太重要的事情外包给别人,志愿者和员工都行。

头脑风暴、确定目标、制订计划,并执行。

说自己的博客赚钱目标是每月$3,000很容易,制定一个计划也很容易。关键是执行,因为执行需要大量的时间,辛勤的劳动,还需要减少你的发文频率。

有个重要的事情自始至终都需要做好,就是把握好现在(写博客、博客维护)和未来(宣传、商业化和管理) 的平衡。如果你外包了博客维护、博客宣传和博客设计,将会容易一些。但你仍然要安排好时间去写作和打理“生意”。

最后用两句话结束这篇文章:

1、除非你写博客是为了好玩,你应该按照博客赚钱的特点规律来优化博客;

2、记住,钱是知名博客的副产品,集中精力给读者提供价值,你将会自然而然的赚到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